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燒烤推薦 新莊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※以下為新聞稿原文

2015年最火熱的武俠手機遊戲《大武俠物語》,於今(26)日開啟Google Play及App Store免費下載,雙平台同步火熱公測中。繼日前於Google Play上架展開首發伺服器「俠肝義膽」不刪檔測試後,因首服玩家熱情支持人數爆滿,且為慶祝iOS加入武林盟主爭奪之戰,加開全新伺服器「飛鴻踏雪」。讓我們一起闖蕩江湖吧!

開服活動超精彩,公測活動加碼送

全新伺服器「飛鴻踏雪」除原活動「登陸七日送小龍兒」、「每日衝級助跑金」及「安全投資高收益」等精彩活動外,更有成為《大武俠物語》VIP可獲豐厚獎勵,更有紫色武俠雕兒助陣威震武林!首服「俠肝義膽」的玩家們也不必擔心,為慶祝雙平台上線,開啟限時活動「拆解珍瓏棋局」,參與活動的玩家有機會可獲【古墓祖師】【郭大俠】【小龍兒】以及多個紫色緣分寶物喔!

電玩展限量虛寶現場回饋

在絕不可錯過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,本遊戲《大武俠物語》當然也不會缺席,將於29日中午12:00至下午14:00間,由東森遊戲雲及LIVEhouse合作展位上,進行現場直播的對戰活動,並於同時發放限量500份價值新台幣500元的虛寶序號,其中包括元寶、銀幣、錢糧、高級召喚令等。

麻辣火鍋 林口《大武俠物語》Facebook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網站有許多好康資訊不定期發送,敬請各位持續鎖定,讓你顛覆江湖站上武林之巔!

《大武俠物語》宜蘭伴手禮推薦官方網站:

《大武俠物語》FB官方粉絲團:

東森遊戲雲:

LIVEhouse.in 一起玩直播:





《NiceGame八德 麻辣火鍋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韓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2-03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owensdanibr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